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调整的通知
2022-04-07 09:18     (点击次数:)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对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进行调整。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调整范围为现行全日制、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案,调整内容包括变更课程的开课学期、学时(学分)、考核方式及增加、删除课程等。

2.培养方案中所列课程(包括其他培养环节中的英语科技论文写作、学术活动和学科前沿讲座等)教学内容相同、实际合班上课者,课程号、课程名、学时、学分、开课学院、考核方式及开课学期应当统一,不统一者,本次应当进行调整;课程信息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管理-培养信息管理-培养方案查询打印)中的内容为准,如与实际不符者,本次一并调整。

3.调整课程信息填写《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调整申请表》(附件1),新增课程应当组织课程设置论证,填写《课程设置论证报告》(附件2),并撰写教学大纲(附件3)。请于4月20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提交研究生院,发至yjsxypyb@ysu.edu.cn(学术学位),zyxwb@ysu.edu.cn(专业学位)。

4.按照《燕山大学关于在电子信息等7种专业学位类别设置专业领域的通知》(燕大校字〔2021〕195号)(附件4)要求,做好调整后的专业领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5.2022级研究生执行调整后的培养方案。

联系人:马新成(学术学位);王敏(专业学位)

联系电话:8064212;8075396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7日

附件【附件4-《燕山大学关于在电子信息等7种专业学位类别设置专业领域的通知》(燕大校字〔2021〕195 号).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 - 课程名称.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课程设置论证报告-课程名称.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调整申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