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情满燕园,一生有你”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
2016-06-29 16:36     (点击次数:)

6月25日19:00,由研究生院主办、艺术与设计学院筹办的“情满燕园,一生有你”2016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孟卫东、副校长张福成、校党委常委王宝诚等校领导以及研究生院和部分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晚会。800多名毕业研究生和毕业生家属观看了精彩的晚会。

舞蹈《鼓韵情》 (王松涛/摄)

二胡齐奏《战马奔腾》(研究生院供图)

舞蹈《南京亮》 (王松涛/摄)

合唱《燕大之歌》 (王松涛/摄)

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王亚强/摄)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歌曲《锦绣前程》、《狂想的旅程》和二胡齐奏《战马奔腾》等表达了毕业生对美好前程的期待和祝福;舞蹈《鼓韵情》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和思念;歌曲联唱以及歌曲《亲爱的人》、《好儿好女好江山》、诗朗诵《师生话别》、视频《毕业感言与临别赠言》等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和对亲情、友情和师生情谊的珍惜;民乐三重奏《昨夜小楼又东风》和女声小合唱《不会忘记》等表达了对燕园的美好回忆和深深眷恋;舞蹈《南京亮》表达出青年人居安思危、奋发图强的爱国意志。最后,晚会在大合唱《燕大之歌》的激昂旋律中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