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2016年河北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培训会在燕山大学举行
2016-08-22 16:40     (点击次数:)

8月16日,由河北省学位办组织的2016年河北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培训会在我校举行。全省52家学位授予单位的1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北省学位办副主任吴广生主持。

2016年河北省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培训会现场

燕山大学副校长赵丁选教授出席并致欢迎辞,他对参加会议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和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等方面做出的重要举措及取得的成绩。

河北省学位办主任赵清云发表讲话,他强调学位授予信息报送是关系到人才培养质量监控和就业信息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此项工作,做到上报数据的及时、准确和完整。会议邀请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发展中心高怀雁高级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学位授予信息报送系统,并现场解答了与会者的提问。燕山大学和河北农业大学在会上做了典型发言。最后,河北省学位办副主任吴广生对我省前一阶段的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部署做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