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召开第四轮学科评估启动会
2016-05-09 11:54     (点击次数:)

5月5日上午,燕山大学“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启动会暨工作布置会议” 在世纪楼18层学术报告厅召开。校长刘宏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校长张福成主持,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研究生院院长官英平介绍了我校第四轮学科评估总体方案及具体工作要求,研究生院副院长王培龙解读了第四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要点及材料填报注意事项。

刘宏民校长讲话

校长刘宏民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科评估是我校学科建设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全校面临的一次“大考”。本次学科评估恰逢国家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关键时期,评估结果对于我校“双一流”和“双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意义重大。他希望通过评估,全面检验学科建设现状,找出短板,明确方向,加强建设,争创一流。他要求全校上下同心协力,全力迎评,向国家、向社会、向学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福成副校长主持会议

(研究生院供图)

副校长张福成在会上强调,全校要积极行动起来,领会刘校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研究文件精神与指标体系。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全校协同,突出重点,研究生院做好组织协调,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各学院全力以赴,确保评估工作及时、高效、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