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在第二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8-11-07 10:10     (点击次数:)

 

113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二届京津冀研究生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大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的,经过激烈的对抗比赛,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马延龙、袁静、许晓栋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王常武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燕山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领奖现场

  

  

优秀组织奖

  

 

赛制分为挑战赛和对抗赛两个阶段,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高校的25个院校的36支战队,108位选手参加比赛。河北省参赛队经过省内选拔,有燕山大学等12支队伍代表河北省参赛。决赛中清华大学获特等奖,国际关系学院,天津大学,燕山大学获一等奖。

  

优秀指导教师奖


 

学生荣誉证书


 

学生荣誉证书


 

学生荣誉证书


 

  

 

本赛事旨在进一步提升京津冀高校硏究生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技能,培养京津冀地区研究生创新精神、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京津冀硏究生教育的交流与协作。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锻炼了我校研究生运用网络安全技术与网络应急处置的能力,是学校不断提高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的结果,展示了我校研究生扎实的网络安全技能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