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研究生案例库项目成果入选团中央首届全国红领巾“创未来”展示活动
2018-11-14 10:57     (点击次数:)

  

 近日获悉,由我校资助的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视觉传达设计跨界研究案例库建设”成果,入选团中央首届红领巾“创未来”创新创意创造成果展示活动,并收到来自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感谢信,该项目由艺术与设计学院刘维尚老师负责。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20187月,在由全国少工委公室、中国光科技基金会举办的首届全国红领巾“创未来”成果展示活动中,由刘维尚老师与在读研究生组成团队提供的研究生教学案例成果形意设计案例研究受邀在现场进行展示。来自全国各地的1000名少年儿童通与互传统术创意再生的程与成果。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燕山大学在工艺美术传承与创新上面所作的探索及贡献。刘维尚老师团队一直以来致力于设计学与工艺美术的跨界研究,在工艺美术基因库、工艺美术形意设计学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性尝试。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来的感谢信


 

荣誉证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