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上再获佳绩
2019-07-09 10:20     (点击次数:)

   

201976日举行的第七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19)华北三区分赛区比赛,我校2017级、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MBA)袁伟、王思懿、张志鹏、谭同良、杨壮、任志博、惠中、黄婉菁等组成的“燕鸣九霄”队,荣获了华北区晋级赛季军。

本次竞赛由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自20133月开始,到2019年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竞赛于5月份正式拉开帷幕,分为校园突围赛、分赛区晋级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华北三区共有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南开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共10个高校的15支参赛队角逐本次晋级赛。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晶璞教授,指导老师宫兴国教授、张亚明教授,领队蔡新江,与队员一起经过60小时的奋战,以《内外兼修 两翼齐飞》为题,对本次比赛案例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分析,团结协作,取得了历届参赛最好成绩。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旨在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各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比赛案例聚焦当今社会经济的热点问题,均来源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中收录的百篇优秀管理案例。

通过本次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进一步提高了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校鼓励各学科研究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切实提高我校研究生综合能力提升。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NibTKKKGP2tfkPzEguXmIcHNBsiaGYnZgjh9lNJMne3lyGp6zibhsfvKYyow2X2aKddypsYpgruHQE55dFtmSShKQ/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