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燕山大学科研团队荣获2019WISE-PaaS工业物联网开发者大赛金奖
2019-09-10 08:27 燕大液压人    (点击次数:)

 

 

95日,2019 WISE-PaaS工业物联网开发者大赛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圆满结束,由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姜万录教授团队的研究生雷亚飞、李振宝、王晨阳、杨旭康、王腾、李静静等同学组成的“燕大液云”参赛队,以基于WISE-PaaS开发的“电液伺服系统智能云端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平台”项目夺得决赛金奖。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0余所高校的50余支团队参与,经过初赛的选拔以及5个月的备赛,决赛共决出金奖、银奖、铜奖各一名。

姜万录教授研究生获奖团队颁奖

  研华科技是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领导厂商,是智慧城市及物联网产业解决方案提供及技术创新的领跑者。研华WISE-PaaS工业物联网开发者大赛由研华文教基金会赞助、研华科技主办,智汇教育、智汇工业协办。研华为参赛的高校团队免费提供WISE-PaaS工业物联网云平台及详尽的平台学习资料,引导学生深入产业情境,掌握AIoT发展趋势,加强学界与产业界接轨,从而带动产业技术创新。通过参加比赛,增强了研究生在智能制造及工业物联网领域的创新思维能力,激励了研究生将理论紧密联系实践的创新能力,为培养高素质研究生开通了新的途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