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0-09-01 15:19     (点击次数:)

  8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任家东、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卢辉斌主持。

  会上,院长卢辉斌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及学校重点工作,并对暑期研究生院工作进行总结,随后就“双一流”建设、第五轮学科评估、河北省优博优硕学位论文评选、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学术论坛、研究生学科竞赛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和近期校庆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逐项介绍和分工部署。

  副校长任家东做总结发言,他对研究生院在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双一流”建设的核心目标是研究生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同时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学科的交叉融合发展、专业实践基地的考核以及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等11个方面,对研究生院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继续坚定不移地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文件精神,力争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