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学科建设 学位管理 研究生培养 在职研究生 文件汇编 教育研究 办事指南 教育改革 课程思政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研院新闻>>正文
“建党一百周年,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2 14:47     (点击次数:)

2021年6月5日至6日,研究生院党支部、信息技术中心党支部和期刊社党支部联合开展 “建党一百周年,重温红色记忆”主题党日活动,三个支部的党员赴平山县西柏坡、安新县白洋淀党建教育基地学习,进行爱国主义教育。

图1 在西柏坡纪念馆内合影留念

6月5日在西柏坡,三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瞻仰名为“赶考”的五大书记塑像,在参观完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后,参与活动的所有党员在中共中央旧址门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宏伟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内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共产党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在场每一位党员的入党初心和奋斗使命。

图2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6月6日,三个支部的党员参观了白洋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还开展了唱红歌,学党史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工作,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扬熔铸在燕大人骨子里的奋斗基因、工匠精神、卓越品质和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